close



首先;

請跟我一起歡呼個5秒~!!

Oh yah~Oh yah~Oh yah yah yah!!!!!!!!

小女子我第二次面試通過了啦~!!

Q:面什麼試呢?

A:尖端出版社(漫畫出版社)

Q:為什麼要在那工作呀??

A:我高興~

Q:....那是在哪勒??

A:台北縣民生東路141號10樓~!

Q:靠!這麼遠,你做的下去?

A:靠!你又不是我你又知道我做不做的下去?

Q:那你去上班不會遲到嗎?

A:哈哈~我是懶鬼公司也不會知道呀~只要他不說、我不說、看到這篇的人都不說
誰會知道?

Q:你不怕工作會很乏味嗎?

A:有點怕,但是你總不能去面試還什麼都說怕吧?

↑以上

就是我去面試的大概問題~(有加油添醋過:P)

當然;

A的地方是心裡的OS...

我想;

我面試應該是OK的...

因為他一直說很好,對漫畫有興趣的人正是我們需要的!

而且還一直跟我講工作內容,

然後要注意什麼,

所以....我想我會上吧~~(我希望、我祈禱>////<")

畢竟那裏的工作環境真的很好~!!

而且事情做完就可以看漫畫~(雖然以我的程度可能....)

總之;這就是第一件好事~!!

☺☺☺☺☺☺☺☺☺☺☺☺☺☺☺☺☺☺☺☺☺☺☺☺☺☺☺☺☺☺

再來;

就跟毛有關了...



最明顯的應該就是劉海了~

真是太高興了,

長久以來的窗簾終於打開了XDDDDDD

是去我妹介紹的"尚洋",

因為我堅持要繼續留長,

所以設計師只有幫我把後面修好~

然後剪劉海!

給人洗頭好舒服歐

而且那裡不管是設計師還是助理都很健談~

雖然我媽說太貴了,

可是;

台北就那個價格呀~

425!

是有點貴啦,

可是;

下次還是想再去呦~齁齁齁齁

對了;

我這裡有3張分享卡,

首次去店裡的客人可以享7折優惠歐~

還有、還有

幫我剪頭毛的小姐叫Joey

人很好喔

推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900610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