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真不知道要怎麼跟你們講耶,


我真是快被逼瘋了...

小學4年級的事情為什麼我現在才知道那些關於我的八卦!?

從以前...我就跟你們說過了「我跟林××從來沒交往過啦!

為什麼今天又來了一個....?

大家是吃飽太閒喔!!!!!!!!?????

好吧;

我承認當初是對他有點意思,

但是並沒交往好嗎!

就已經數不清次的澄清了,

為什麼還不相信呀?

是我不值得信任是不是?

當事人都說沒有了幹麻還一直說??

時間都過了6年了耶....(天!自己在數的時候也嚇一跳...)

大家趕快把這個子虛烏有的是忘光光吧~

不然下一次我再聽到誰再問我就把他的頭塞進他屁股!!!!!!!!


哈哈哈~

Good jo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900610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