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要)大家一定要點進來看,全家店員的惡行!

以下是一件真實的案例 (請大家一定要看完這篇!!!!!!!)

一個月前,我與哥哥來到位於中和的遠東世紀廣場上班,
而開在樓下的全家從此就變成了我的好朋友,不管是飲料香菸,
有時候連午餐也是在全家解決,讓我滿心覺得,全家真的是我家。

但是..就在8/1號這天,我們對全家徹徹底底的改觀,
那天中午,我從全家買了麵包出來,在門口卻被店長擋了下來.
在大庭廣眾之下他對著我說:我們東西不見了,
在攝影機有拍到是你拿的,那你要不要付錢?


我很直接的反應當然說沒有拿為什麼要付錢,


他回說那我叫警察來,


我當然說好,沒偷還怕警察嘛?


我當下找我哥哥過來,畢竟這對他來說,是從來沒遇到的情況,
不久後警察來了,帶著我進去看了監視器,雖然我哥哥有要求要一同進去,
但是礙於監視器是私人財產,店長沒有同意的狀況下,也不方便進入,


在裡面店長說,東西是前兩天盤點的時候發現有少,
他又調閱監視器,發現這段時間只有我跟哥哥拿起來看過,
而我拿起來的同時,哥哥的頭又靠過來看,恰好擋住攝影機的鏡頭,
造成視覺的死角,所以他們懷疑我拿走了他們的東西.
但是礙於上班時間開始,我們只好留了聯絡資料給警察.

下午進去看了監視器之後.我又鉅細靡遺的解釋每個動作,
發現我把東西拿起來時,之後有放回去的動作,
而後手再伸出來時,手上根本沒有東西,這時店長的態度才軟化,
說了一句:我相信你.

全家這種態度,根本就是吃定我們還是涉世未深的學生,
我覺得你們今天的做法不妥,懷疑一個人偷了你們店裡的東西,
看了監視器,就捕風捉影,只是疑似,沒有百分百的證據,
馬上找警察來,可是結果並不是這樣, 於情於理全家都必須給我們一個道歉.


可是副店對我們說,今天全家的所有動作都是合理的,
也是經過我們的同意才叫警察來.
而且副店從頭到尾都強調說--我沒有說你們偷東西,
只說拿了東西 試問這樣的邏輯合理嗎?(拿了沒付錢不等同於偷嗎?)
副店還說我們東西不見,看了監視器發現你們有嫌疑,
所以也是經過你們的同意找了警察來.

但是任何一個人在面對這種情形發生時,又是自身清白,
要叫警察來,誰會說不呢? ,當我這樣對她說時,她竟然回我說,
你可以說不要阿,你大可以直接走掉,聽了這個回答,
我當場就傻眼,這種強詞奪理的說法,你們總公司看到有什麼感想?


我又對她說,要是顧客拿起商品時,恰巧有群顧客擋住攝影機,
造成死角,而後東西發現遺失,你們就可以憑這點懷疑顧客拿你們東西,
然後叫警察來嗎?
他回答我,這根本不一樣------試問,這又有何不同,為什麼可以這樣硬坳瞎掰.

今天對一個人指控偷竊,是一個很嚴重的控訴,
賠錢事小,對一個年僅十八歲的人來說,更是一個莫大的恥辱,
造成的陰影更是無法彌補,警察出來後也告知我們,
這畫面模擬兩可,看店家怎麼處理,但是這叫我們怎麼服氣呢?

第一點--這是兩天前的影帶,而且畫面又是這麼的充滿不確定性,
單純的拿商品起來看,難道這樣錯了嗎?


第二點--為什麼給我們看監視影帶的時候,
只看我們拿起商品時的片段,而不是讓我們瀏覽整個交接班的八個小時,
難道這八小時就只有我們去拿過看過,況且拿起的物品,
監視器也不能百分百確定我們拿的是什麼,就只憑著疑似,
好像,就貿然的叫警察來,這是個合理的判斷嗎?


第三點--人來人往的商店門口,就這樣找警察過來,
路過的行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當然也包含公司的同事們,
這對當事人的名譽造成莫大的損傷,
上班時還要承受同事的異樣眼光以及竊竊私語,
這種感覺你能體會嗎?



我要的是公道,一個交代,一句道歉,
但始終沒有聽見,為什麼我們要受這種委屈,
為什麼好好的購物行為,就只因為你們的懷疑,
讓我們蒙受這麼大的冤屈,
更氣的是,副店長的強詞奪理,以及毫無邏輯的判斷,令人咋舌.


最後店長還跟我說,你可以覺得我們全家是黑店,
以後都不要來消費,當然也可以選擇繼續來消費,
我們都很歡迎.(這就是『全家就是你家』的精神嗎?)


從昨天開始,我的心情就陷入嚴重的低潮,
我想了很久才決定打這篇申訴的文章,
沒有為了什麼,只是要一個公道,
我沒有偷東西為什麼要被懷疑,為什麼你們可以魯莽行事,
可以這樣對一個消費者,我也越來越迷惘,什麼叫做全家就是你家,
全家根本不是我家,在家裡,我們不會受到這種汙辱,
不會被懷疑猜忌,我們有人格,我們有尊嚴,來到全家,
頓時之間我們什麼都沒了,有的只是你們沒有把握的懷疑,
和永無止盡的辯解,一句道歉,真的有這麼難嗎?


全家再也不是我家,或許有7-11真好-才是我最終的選擇.

第一 我們沒做的事 當然理直氣壯

第二 解決事情 不是強詞奪理

第三 全家平時對加店的危機處理及來客服務的訓練 難道只是這樣嗎

這件事從頭到尾沒得到一句道歉
卻還被落狠話說要報請總公司處理實在是感到不可思議
其實;
我也很想知道妳們一向標榜"全家就是你家"的
服務宗旨的總公司會用什麼樣的態度來處理 ?

全家便利商店 板橋海山分公司
台北縣板橋市漢生東路303號 (中和廣場店)

這是我看發票上的地址,明天我會再去確認一次
爛人百百種,現在遇到的只是其中一個
我不會讓他們繼續逍遙法外
試問 如果現在是一個小學生被如此對待
作何感想?
這一定會再他的內心蒙上一層陰影
難道這就是你們處理事情的方法嗎?

以上不是我本人我發生的事情
以上發生的事情是我家bibi所發生的事情大家憑憑理
一句道歉也這麼難開口
事實上人家本來就沒偷
現在知道了 卻連一句道歉也不說!!!!

這就是 全家就是你家的精神?

這樣的不平 還是應該有的態度嘛
你們不給道歉就只會坐在那不管
你們現在知道當事人根本沒偷

卻連一句道歉也這麼難開口嘛?
頓時讓我覺得教育的好失敗 〝全家就是你家〞你的精神到底擺在哪裡
把顧客放在哪裡 我不懂為什麼會對客人這麼沒有禮貌
搞清楚之後,卻連一句道歉也沒聽到
最基本做人的道理也不會
那為什麼還來做這份工作
連最基本的禮貌也不會耶
這就是血淋淋的真實案例

根本沒做錯事!還要等待人家來道歉什麼道理阿?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



大家盡量回應 大家可以盡量引用下去的 把這件事轉下去讓大家都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900610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