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19(六)
天氣:晴

  今天和鞋子妹約好說陪她去燙頭髮~

很不湊巧的,剛好家人我去搭高鐵...(我和鞋子妹約的時候幹麻不阻止我!?)

所以;我婉拒了家人,決定和鞋子妹一起去燙頭髮,順便逛逛...(人家正想買

格子衣服和褲褲的說...^^)

鞋子妹下了班,一起走到新開的原剪(因為她的Honey在那上班~)

燙頭髮真是一大學問呢~燙超級久的...睡了又醒(還沒好~)醒了又睡(還在燙~)

看了一點星光重播(那裡的設計師要求= =)、櫻桃小丸子(閑著也是閑著....)

看了足球尤物(很好看呵^0^)、哈利波特第一集(看過好多次了= =)時光流逝~

終於;鞋子妹那費工的頭髮兒”快”燙好了~正想說要去哪買時

鞋子妹爆出一句驚人的話!她說:「品妤,等等我姐要來載我回家,那你勒?」


非!我拒絕了家人的邀約、坐在那當白癡,換來的是這種鳥事!?

下定決心....「鞋子...我先閃了(免的在那大開殺戒= =|||)」

所以;忍著憤怒的心,拍拍屁股走人啦!ˋˊ呿˙





實在是太無聊又太早了...到屈臣氏買個洗面乳、到諾貝爾買的水性筆芯&筆記

本、去E3買件格子衣服~沒興趣逛了...

我走到了店裡,看到陳桑(指建龍)在那發呆,便在那和他哈啦升學的事=..=

P.S.鞋子妹;我有看到簡訊,可是不想浪費錢,再加上有點火,所以沒回~

買碗麵吃...幫忙一下...時間就咻咻咻~的到了10點...

偷A的一杯損杯,才回家....

回家途中買了御飯糰吃,到了家中~噹~!空無一人...

開電視看昨天借的片子【荒島尤物】,好看、好笑、有劇情、又很瞎= ˇ =

就這樣...一天...過了...呵呵~氣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900610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