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0.12/31.01/01這三天,我和班上的同學們去畢旅~

玩了很多有趣的遊戲、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國王遊戲吧= =

我抽中國王三次~被叫到三次,還滿划算的0.0(?)

只可惜;第一天跟的同學什麼都沒興趣...罷了~

好加在,到了晚上跟媽咪那幫人去廬山夜晚的街道上逛逛,

說實在的...盧山真的很美~不過有可能是因為滿多人一起去所以感覺特別好玩。



在遊覽車上看了"不能說的秘密"、"一些音樂MV"、"花田少年史"!

很讚~!(我是指一路= ˇ =)

01/01那天!我們班花了1W塊的摳摳買一堆煙火~

好吧!雖然我到現在還是認為那是在燒錢,不過真的滿壯觀的...



到了劍湖山,再次嘗試G5~

嗚...有點嚇人的說...在九族的UFO已經有點負荷不了了。

沒想到...G5更...(冷顫ing)我討厭看著底下的感覺...

劍湖山半日遊的總結是→還不賴^^


班上有個女孩子腳受傷了~

看來她的人緣不錯,有幾個男生搶(?)著背她~

丸子同學~請保重....



劍湖山回來後,我們到地震博物館,看被921受創得的家園是否恢復...

雖然沒有那麼好玩,不過還滿愉快的

只有在要進入體驗劇場的時候,跟另一批大人觀光客嗆起來...

那位小姐有點像潑婦的說...還帶著小朋友看她演...真糟...


畢旅3天2業的旅程我覺得不夠,有點越玩越上癮了> V <

雖然很多人被傳染感冒,(我應該也是其一)但還是令我樂此不疲~~~~~~~~~

咳咳!

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900610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