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愛我嗎?

我捫心自問:「是啊,我愛過妳...」

你無語...

我掙扎的很久,

他無語了很久,終於開口了...

我沒法像她能有如此的耐性,我說......

他不正視我,只聽到他說:「我...愛妳,曾經!」

我說:「我是愛妳的,曾經......」

我傻了...

她沉默,我靜靜地承受她眼裡的譴責...

心酸、心痛,還在我胸口嘣嘣跳的東西它無聲的嘆息...嘆息人的心如此難捉模

她不語,背對我默默的留下苦澀淚珠。...我想擁抱她,就算是我提議分手...

他不語,只聽到沉重的腳步聲逐漸逼近...我只能靠近冰冷的牆,遠離他

她跌坐在床角,恐懼的盯著我,我想呵護她,想摟著她...這是我該有的反應嗎...?

他的接近使我無處可逃,我怕又困在他溫柔的囚牢中依去不復返,我瑟縮了

我的接近另她感到恐懼嗎!?我氣,氣原本對我百般依順的她,現在竟然懼怕他的戀人...(?)我遲疑了...

他停下腳步,若有所思的看著我,似乎在嘲笑我的懦弱...

她疑惑的盯著我,眼睛雖張的亮大,但是眼中的淚水卻依然潺潺地往下墜落...心酸...為何如此酸?

他的眼神,似乎在憐惜我...?這...又是另一場騙局嗎

她擦去彷彿不會停息的淚珠,她狠狠的瞪著我...無法原諒我的自私,

我不甘心,不甘心我再一次陷入他的深情....

我發現,她的一撇一笑,甚至她的眼淚,都如此的珍貴、令我不想失去...我上前. 他緊緊的抱住我,拂去一度留下的眼淚,他的手...在冒汗... 我緊張的親吻她的唇,撫摸她的臉...她不拒絕我得索吻,使我更加無法自拔... 我們;早已淪陷於彼此...是嗎...? --------------------------------------------- 翌日--- 「吼~!你又偷吃我的Lover熊的餅乾!」° ◦真是...每天分手的戲碼她演不膩啊?◦ ° 「嗚~~~~又罵人家,我比不過Lover熊嗎?」° ◦可惡...每次都比不過那隻熊> ╳ <"哼!雖然;那真的 很好吃,今天再吵一次好了>一<◦ ° -------------------------------------------------------------------------------- 於是;這對笨蛋情侶依舊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இ 可喜可賀啊~^ω^ [終] P.S.注意→第一排是女生、再來男生、女生、男生...以此類推... [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複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900610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