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戀你...

因為你的舉止使我心跳加速

愛慕你...

因為你的安慰使我得到救贖

”觸碰你...

因為我””摸到那份不屬於我的歸宿

我依靠””...

因為你的肩膀是我一生中的棲息處

我對你甜言蜜語...

因為我要把你的心擄惑

我對你撒嬌...

因為我要讓你腦海裡都是我

我對你哭鬧...

因為我只希望能得到一個難得的擁抱

我對你生氣...

因為你不懂我喜歡你的決心

我知道...這樣的暗戀很難得到

但是心中的甜蜜仍在圍繞

腦中的愛意還在燃燒

如此露骨的話

一輩子只對你說

我發誓----

和你套上結婚戒指的人,今生只有我...

Piinyu著 [版權所有請勿擅自複製!]

[P.S.這原本是我打在報台上的....可是想說既然都 想 這麼辛苦了...不如這裡也PO一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900610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