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放學回家的時候

我坐到275班次的公車...

結果沒經過我家,突然不想這麼早回去...

我打給維妮,看她要不要出來逛逛~

但她說不能出來...

正當覺得遺憾時,她問:「妳要不要來我家?」

啊勒...你家= =?

「可以嗎?」我問

「可以ㄚ~為什麼不可以?」她回

OS:就是覺得好像不可以ㄚ>*<

「好啊...我問問看家人...」

經過我的再三保證,爸爸終於讓步了....

呦呼~~~~

第一次去朋友家住耶^^^^^^^^超High~~~

High到無法言喻....

她家的妞妞和妹妹都很可愛喔>ㄚ<(←那是指他們家養的狗狗)

雖然妞妞一直汪汪叫,可是很好親近

而妹妹雖然安安靜靜地,不過;只要王爸爸回來了,她就會很凶悍的使出看家本領→咬倫~~

ㄏㄏ~~~但是都很可愛就是了

到她家的那天晚上,她拿出恐怖片說要看= 凸 =嚇!!

OS:蝦米東東...本姑娘生平最怕恐怖片和辣椒了...竟然> ^ <"

看是我還是坐下來看嚕....結果沒看完就跑去洗澡澡~~~♪

11點多就到她房間聊聊天、打混一下...

度過一個完美滴夜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900610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