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神不是對我們不公平

不然就是根本不存在

希望你不要失去對人生的希望佩甄...

希望你別再為了你可愛的弟弟哭泣了...我相信他不會這麼希望的

雖然才跟他見一兩次面...但

一看到你的網誌...眼角就不斷滴淚下來

好像自己的也發生這樣的事似的

要你別再哭了,但是我知道控制不了

要你振作點,但是我知道失去親人痛苦最深...

從你這裡連結到他的網誌...最新的一篇文章才寫著"喝酒"

那個網誌也許不知道主人在也不會來更新了...

看完文章;衣領也都濕了...

世界上;失去親人,像是人生中最大的折磨

比看小說還要令人震驚、更令人悲傷

連我這個局外人都這麼傷心了...你的痛苦'傷悲

似乎可想而之了.......

跟我妹說完這件事後,她皺著眉頭說:

「怎麼最近這麼多人出車禍,我這屆也有一個我認識的最近也是一樣發生車禍...」

她熱心的拿出畢業紀念冊指出那個看起來稍嫌瘦的國中生

張×嘉...竟然是同一個人

真可笑...人與人的牽絆,竟然是在一場悲劇後才意識到...。


願你弟弟可以快快投胎轉世,回到你們身邊

願你能化悲憤為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900610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