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正反合


[Micky] Yo! U-Know Let's try some noisy beat

[U-know] "O"-"O"-"O" let's do this.

[Hero] 退後一步 回頭看看現在這個時代

[Micky] 原理和原則 都絕對不是真理

[Hero] 你在這時代裏的樣子一直都是相反的

[Micky] 現實裏不存在的理想 只是理想型而已 "O" ([Max] So Why you diggin')

[Xiah] "O"------

[Max] 現在我畏懼了 只為了反對而反對

[Xiah] "O"------

[Max] 會成為無止境的漂流

[All] 我現在尋找的 只是為了合的努力 和我一樣渴望著援助之手 渴望著一聲呼喊 渴望著夢想成為現實的人們啊

在你身邊正義的勇氣..

[U-know] You, Know, 絕對毀滅 你們的爭論沒有邏輯 如果誰也不聽 誰也不打開心門 絕對無法找到解決的方法

[Micky] 我必須走 必須走 我的反是正 就是正 直到改正的時候為止 正.反.合的努力 會一直在這片大地上 點燃夢想

[Xiah]即使是小小的夢 如果大家都回頭看向同一個地方

[Max] 就會不斷地變新 創造出新的路

[Xiah] 以我的反的力量 當然不能阻擋時代的潮流

[Max] 無論何時都能找到共存的方法

[Hero] "O" -----

[Micky] 一切都讓我畏懼 我走的路是對的嗎

[Hero] "O" -----

[U-know]不會是毫無目的的鬥爭吧

[Xiah] 如果能創造出美麗的造化, 不變的信任

[Hero] 成為一棵樹木 成就更大的樹林 是值得的

[U-know] 我們都經歷過很多的考驗吧 就像身處黑暗中

[Micky]即使後悔做了錯誤的決定 也絕對

[All]不要停下..不要停下..

[Max]"O" -----

[Xiah] 不要害怕 生命還在繼續

[Max]"O" -----

[Xiah] 現在所有的一切都回到原位

[All] 我現在尋找的 只是為了合的努力 和我一樣渴望著援助之手 渴望著一聲呼喊 渴望著夢想成為現實的人們啊

在你身邊正義的勇氣..

[U-know]你身處的社會中的一切 正.反.合的潮流中

[Micky] 不斷地變新 創造出新的路

[Hero,Max] 以我的反的力量 當然不能阻擋時代的潮流

[Xiah]Ah-

[All]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900610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