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你們;
我只有不信任,因為你們不會Care我的心情...把事情亂說...

對你們;
我已經不把你們當朋友了,因為你們也是如此
再我心中有一張表,它為我計算著許多事,當他依靠近你們,它的信任數據便直直墜落,
對你們的信任,它只會扣分,所以;每當我有事要說,我一定會少說很多....
因為;你們會不負眾望的說出去,不是嗎?!

對你們;
我不會"切"心,因為我放在你們那的信心早已消耗殆盡
但是...是你們讓我早日認清社會上就是有這種人,所以感謝你們...
謝謝你們教我要遠離你們這種人。

我終於明白,世界上不只是好人、壞人之分,還有不識相、不要臉、不知檢討
沒有自知之明、不求上進、不留口德...自私自利的人。
永遠;只為自己只會在意朋友有沒有關心你,那你自己呢?
你有誠心待人嗎?請你們捫心自問啊~!

拜託!?檢討自己吧!你們都不是三歲小孩子了,難道你們不知道,那是國小生的想法嗎?
在我認為,朋友;是由信任構成的,彼此包容、並傾訴,為朋友改善自己的缺點
.............這,我認為才是朋友。

俗話說:「君子之交但如水,小人之交甜如蜜」
而我;只想當個水中的君子,而不是陷入膠泥內的小人。
-----------------------------------By無奈的人無奈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900610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