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尖端上班這是第三天了, 

工作內容還算不錯, 

前輩們也都對我很好~ 

再加上有冷氣!! 

還有中午休息時間,

工作做完了也可以"休息一下"...

真的很不錯~!!!

但是;

想不到有這們多回函...

有些人貼上自己的大頭貼說:我可愛吧...

傻眼...

老實說;

我到現在看到的大頭貼還沒有一個是正咩的~

(這事件教我,做人不要太自戀,不然只是會被取笑)

今天工程師會來幫我用網路~~

到時候一定會增加更多事要做...

好了;話不多說

繼續跟回函拼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900610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