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我是有錢人

我是不是就會過的很快樂?

假如我照著我的興趣走

會不會過的比較幸福?

假如我會飛

我是不是過的比較自由?

假如我很漂亮

我是不是會比較吃香?

假如我聽的到每個人的內心話

我是不是過的比較輕鬆?

♡♡♡♡♡♡♡♡♡♡♡♡♡♡♡♡♡♡♡♡

假如我是有錢人

我自然又會為別的事傷腦經。

假如我照著我的興趣走

我會厭倦這個興趣。

假如我會飛

也會因為現實壓力而非不起來...。

假如我很漂亮

但是無腦也白搭。

假如我聽的到每個人的內心話

我還沒輕鬆就被每個人的內心話搞到發瘋。

P.S.知足惜福 別假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900610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