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再過幾天我就生日耶

好高興~

雖然說生日應該也沒什麼節目

可是還是很High~♪

"可能"會去姊姊家叨擾個幾天

好喜歡生日歐~

看了My Girl後,

幻想自己假如每個下雪天都是生日

哪麼我在台灣可能都過不了啦~!

希望我可以得到一個包包

看到姵姵那個昂貴包不禁也想ㄠ一個XD

可是我那麼不懂愛惜...

有點擔心

原本只想要My Girl的DVD

後來都看完了...

慾望也沒了...

不管怎樣...還是想辦法也ㄠ一個包吧!

媽~!

如果你有看到要答應我歐!

(還是我自己厚臉皮說好了)

Happy Birthday to me~♬

真的很想要一個包....(內心小小聲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900610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