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08/07/08

參予人:阿MO、米漿、ME、姵姵、麥可

金主:麥可

地點:三峽好樂迪

昨天原本想先增文的,但是太想睡了

所以上傳完照片就先睡,今天再來補~~

昨天原本沒要去的,(懶...)

可是姵姵下班打過來約,

我就不顧娘親的反對直接出門啦~

我手機沒錢打不出去,只好等我妹...

等到我要老人癡呆時,

可愛的姵姵終於來了...(等的好苦呀)

我們看時間還早,先跑到諾貝爾看看書

姵姵迷上了一本叫做"樂婚"的漫畫小說

還滿好看的(只看一頁的我說...)

看時間差不多,在走到好樂迪,再次經過漫長的等待

等到大家都到齊後~Let's Go!

雖然唱歌很好玩,

可是米漿他們都有點憂鬱...(是我太無憂無慮??)

一段時間不見,大家都經歷好多事了

唉呦~是怎樣!?只有我沒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900610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