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你我之間 只剩下一分鐘的最後

那麼 我想要的 真只是一個擁抱而已

或許 如果可以 再下場雨 你愛的雨

為你 也為我...。


在雨中 這最後 我明白 打從心底明白

愛情 不是走了

卻是 曾經來過

「可不可以有一次,哪怕只是一次也好,不要只是寂寞才找我,
 而,是為了想見我。」




他的眼底有雨,雨在他的眼底是淚,

雨在天空落下是上帝成全我的心願;

感謝上帝,在這別離的最後,

還是為我下了一場雨,

他愛的雨,我們的雨。

「謝謝你。」
在他的懷抱裡,最後的雨裡,我聽見自己這麼說。
「謝謝你,給了我這麼美好的畫面。」
而畫面裡,有你,也有我。



這本使我動容的小說"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

是姵姵她去借來看的,

我原本完全沒興趣看(因為之前看哈利眼睛有點酸)、再加上隔天就要還了...

但是,想起姵姵跟我說很好看,忍不住有點好奇...。

於是;三更半夜的...我還是K起來了.......。



這本書;

『不知道是否有人看過呢?這本小說

也許有人也和我一樣...為他的內容哭泣、流淚過...。

'橘子'所描寫的愛似乎淺,卻又深刻

愛的短暫,卻又可以說愛了一輩子了

人生無常?

也許吧

人生長短是否重要?

重要的應該只是那一些似乎短暫,卻足夠回味一輩子的記憶。

而一個擁抱,淺淺的提到愛。

朋友,讓感覺到長長久久,

卻也是深深刻刻的表露無疑...。

然後...愛...也不再真的那麼被擁有了。』


2008/06/30 凌晨3:18~早晨6:10看完的心得---Form piinyu(긴풍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900610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