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遊戲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的要在自己blog寫下答案,

傳給其他10個人,列出其他10個要回答問題的人名,

到對方的blog通知你被點名了要回答問題

被點名的人不能拒絕,並且要回答問題後,

才能受到大家的祝福,

這10個人要註明是被誰點名滴,並在傳給10個人,

被點名的人將受到大家的祝福,

所有美好的願望都在不久後會實現喔~~!!^^

點我的人是:瑋娟
願望是:希望中共不要再打壓台灣、希望馬英九下台(被圍毆...)、World peace

01.你覺得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你覺得呢...?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找不到零食吃XD

03.最想改變外表哪個部份?
答:變瘦、變白、沒黑眼圈、沒痘痘...太多了,你能幫我變嗎?問那麼多...

04.最近最快樂的事是什麼?
答:作白日夢~

05.什麼人是你第一個遇到挫折想到的人?
答:還沒遇過耶~遇到就想你嚕~

06.說出點你名的人三個優點?
答:可愛、好相處、有禮貌:)

07.最喜歡和愛人做哪件事情?
答:一起吹冷氣...(好熱歐)

08.愛人和被愛,那一種最幸福?
答: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我不愛他...你覺得幸福嗎?

09.最喜歡吃的食物?
答:巧克力!!!(第一個不用想就可以回答的題目)

10.有生之年的願望?
答:錢多到可以砸人...

11.愛情和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一個?
答:親情>友情>愛情 應該是這樣啦...可是...還是看情況!

12.你喜不喜歡你自己說說看?
答:如果自己都不喜歡自己、那誰還會喜歡呢?

13.如何賺到人生的第一百萬?
答:跟你拿!!!

14.感性跟理性在衝突時,你會選擇跟著理性還是感性?
答:理性!不過偶爾感情用事也不賴~

15.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答:請他吃巧克力~但是重要的人太多了而作罷...

16.說出你日常生活最享受3件事?
答:看書、聽我覺得好聽的音樂、看我覺得好看的電影

17.最討厭怎麼樣的人?
答:裝成熟.說一些沒有意義的話

18.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答: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隻花

19.失去一般的感情要怎麼讓自己平復?
答:睡一覺醒來我可能就忘了XD

20.當你無聊到爆的時候最想做啥事?
答:其實無聊只是自己覺得而已,人生有許多事還沒做完呢

21.當你身邊的好朋友(麻吉)都交了男女朋友你的感受會是如何?
答:別欺負我朋友,一切好談噜~


點名版:
毛毛、草莓、阿MO、麥可、于涵、一本、鍾鍾、子婷、曉婷、詹媽、R.P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900610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