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

今天;我6點半就起床了

突然想做做早餐~

所以嚕~~~~~~

拿了幾顆蛋 幾片吐司 一些昨天晚上吃剩的炒飯

開始展現我的廚藝[ㄜ....甘係??]

1.拿幾顆蛋在碗公中打勻

2.開火.倒油.等油熱

3.將土司切一切~再把它泡在打好的蛋汁裡

4.泡好;夾入平底鍋,煎熟~~

5.拿出乾淨的盤子 [恩....一定是乾淨的後= ˇ =]放進去!

6.噹~!完成...!!!!!!


後來.....覺得只有醬太無趣了 所以 我把炒飯也加入 > ﹏ <


ㄏㄏ~~

算是; 勉強合格吧= =

就這樣 我的早上 很爛

因為後來 我的╳╳向××要$$

3500耶!!!

吃※還比較快



就這樣平靜的早上毀了 唉~~~


我親愛的**

你真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s9006103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